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在放纵中堕落——高卫东案警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13文章大小:99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3年《在放纵中堕落高卫东案警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在放纵中堕落高卫东案警示》。专题片最新披露,高卫东道德败坏,生活极度腐化,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长期违规打高尔夫球,沉迷赌博等。高卫东在专题片中称,自己对财富的追求已经丧失了正常的标准,前期主要是现金,后期又转向更大的目标,比如房屋,我自己有两三套房子,但还想和老板一样去住洋房、住别墅,不知收敛,所以到后期都是和老板谈收受高附加值、高额度的物品。没有信念的支撑,高卫东三观日渐扭曲,完全与人民的要求背道而驰。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聆听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我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政治淬炼,内心深感震撼,深受教育和启发。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忠诚干净担当的行为底线。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坚定信念。理论是实践的先导,思想是行动的指南。的清醒和坚定,离不开理论上的清醒和坚定

相关推荐
1.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2.2023年警示教育读本《镜鉴》及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学习心得体会(6-23)
3.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4.机关干部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5.公安民警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6.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3)
7.2023年《忏悔与警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0-31)
8.2023年观看粮食购销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0)
9.2023年五粮春系列案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7)
10.公司员工2023年观看五粮春系列案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7)
11.国企员工2023年观看五粮春系列案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7)
12.公司管理人员2023年观看五粮春系列案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7)
13.公司经理2023年观看五粮春系列案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7)
14.2023年《第一大案》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6)
15.2023年《贾小刚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10)
16.检察干警2023年《贾小刚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10)
17.观看警示教育片《堕落的灵魂工程师》学习心得体会(12-18)
18.党员教师警示教育片《堕落的灵魂工程师》学习心得体会(12-18)
19.2023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20.2023年观看《警醒2023》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3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