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纪委书记2023年《墙里墙外》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31文章大小:83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纪委2023年《墙里墙外》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墙里墙外》,揭示了贪腐罪犯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和对自由生活的渴望。一桩桩发人深省的警示案例,一页页沉甸甸的忏悔书,他们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沉痛感叹,给所有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作为一名基层纪委,我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警醒,从中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

要强化。坚定不移以思想凝心铸魂,深入贯彻精神,增强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做到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保持高度一致;

要强化监督问责。坚决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聚焦四风突出问题强化日常监督,加强监督各村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公示公开情况,及时督办各村群众投诉处置情况,根据投诉信息深挖线索问题,推动正风肃纪常态化;广泛收集案件线索,认真解决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信访问题,切实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

要创建勤廉文化阵地

相关推荐
1.2023年《墙里墙外》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0-31)
2.外墙外保温聚苯板施工中聚合物砂浆粉刷的施工技术(4-9)
3.新疆教师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教科书里的阴谋》心得体会(9-20)
4.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5)
5.《象牙塔里的“蛀虫”》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
6.公安民警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6)
7.纪检干部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6)
8.国企员工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6)
9.公司干部2021年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0)
10.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11.2023年警示教育读本《镜鉴》及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学习心得体会(6-23)
12.《拆掉思维里的墙》读书报告(2-11)
13.读《拆掉思维里的墙》有感(7-27)
14.哈里木拉提吾浦尔两面人警示片心得体会(5-27)
15.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16.机关干部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17.公安民警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18.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3)
19.建筑物外墙面属业主共有(3-28)
20.外墙涂料施工合同(11-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