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国企员工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6文章大小:981字节页数:2页

国企员工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这次警示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涤,也是一次精神上的警示,让我深刻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以及自由的可贵。每个人都有可能犯错,也有可能走上犯罪的道路。权力不是满足自已私欲的工具,为官者当清正廉明。在反思自己的行为和思维方式的同时,我也更加珍惜和感激自己所拥有的一切。监狱之门离我们每一个人并不遥远,关键就在于自己怎样把握。作为一名国有企业财务人员,应当引以为戒,从以下几方面做起:

学思践悟,筑牢底线思维。恪守纪律意识,不逾越廉洁底线。深入学习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讲话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规定,时刻绷紧廉政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慎独、慎初、慎微,经常自省、自警、自励,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廉洁不仅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础,也是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的保障。

相关推荐
1.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5)
2.公安民警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6)
3.纪检干部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6)
4.党员干部2024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3-6)
5.法院干警《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3-6)
6.国企员工2023年观看五粮春系列案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7)
7.公司员工2023年《清除国企蛀虫》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6-26)
8.2023年《墙里墙外》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0-31)
9.纪委2023年《墙里墙外》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0-31)
10.国企干部2023年观看《清风激荡》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12)
11.2023年观看《国企姓公不姓私》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18)
12.2023年《国企姓公不姓私》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4-18)
13.国企公司2023年《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4-18)
14.国企干部2023年观看《褪色的人生》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24)
15.国企公司职工2023年《一严到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7)
16.公司干部2023年《清除国企蛀虫》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6-26)
17.公司管理人员2023年《清除国企蛀虫》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6-26)
18.2023年《国企蛀虫众生相》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6-26)
19.国企中层管理人员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13)
20.国企员工2023年《黑色三分钟,生死一瞬间》警示教育片观后感(5-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