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机关党委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77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农委机关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2017年,我委认真落实市机关工委《2017年市级机关工作要点》,结合实际,强化领导,明确责任,落实举措,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现代农业取得新业绩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一、抓牢主体责任

1.完善制度,落实第一责任。一是健全工作机制,年初印发农委机关工作要点,明确、支部主体责任,指导督查支部开展工作。二是落实考核制度,将工作纳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三是抓支部履责。定期听取支部工作汇报,年度组织书面述职并民主测评。每季开设小微课堂,分享经验、专题研讨、谈心谈话。

2.规范支部,筑牢基层基础。一是组织支部规范化建设,印发《关于开展基层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意见》,8月30日,专题部署,实施规范化痕迹管理。11月底,各支部开展自评,年底前完成评定及申报。二是扎实开展主题活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印发实施方案,明确在统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