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执法局)机关党委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79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城管局(执法局)机关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2017年,城管局(执法局)机关以迎接召开、宣传贯彻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深入推进融合,在内容上更加突出政治性,在形式上更加强调规范性,取得了一定成效,述职如下:

一、履职尽责,落实机关责任。围绕2017年市级机关工作总体部署及综合管理基础目标,制定工作计划,经会通过由印发,逐项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举措,并将年度任务分解到每季每月,明确责任主体、目标要求。加强工作的日常管理,通过季度例会、专题会议、个别指导、干部全员培训、支部述职点评,确保工作时效与质量,全面夯实基础。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突出在中的主体地位,落实双重制度,正常开展谈心谈话,以六个一为主要内容为过集体政治生日,加强廉政教育,着力加强的锻炼,提高修养。年内机关工委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有布置、有落实、有成效。

二、抓细抓实,落实全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