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局机关党委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72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规划局机关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2017年,局机关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目标,强化学习教育、规范政治生活,提升服务意识,为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强化理论武装,推进常态化制度化

1、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全体会议和精神,制定年度、月度学习计划,以三会一课为载体,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微型、主题、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学习精神,讲话,章程党规。

2、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按照和省市委要求,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各党支部把学习教育活动融入到了三会一课制度中,做到全覆盖、常态化,在学、做、改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3、学习教育见成效。中心组带头学习研讨,开展专题学习6次,研讨3次,上6次。党支部开展了旗帜鲜明讲政治、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等专题讨论,干部撰写体会文章60多篇。为迎接胜利召开,举办了鲜红的党旗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