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局机关党委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85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国土局机关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2017年,我局机关认真履行机关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明确任务要求,强化引领指导

一是出台了《2017年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修订完善了《中心组理论学习规则》,积极做好中心组学习会和专题研讨会的组织协调。二是出台了《2017年机关工作要点》,切实加强对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支部工作的引导推动。三是出台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2017年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深入推进全系统的学习教育。

二、开展专题活动,推进学习教育

一是组织专题讲座。围绕贯彻落实从严要求、坚定信念、学习贯彻精神专题,先后邀请专家学者举办了3次宣讲报告。二是组织局领导上专题。局主要领导先后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上了2次大,局其他领导都到本人所在支部和分管单位上了专题。三是开展纪念96周年活动。组织重温誓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