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机关党委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77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发改委机关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2017年,是市发改委支部建设年和作风提升年。以机关服务品牌建设为抓手,以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为宗旨,全面加强机关,取得明显成效。

一、今年以来机关总体情况

一是贯彻从严要求,落实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肃政治生活,强化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制度落实。召开会议,完成,对优秀、优秀工作者及先进支部进行了表彰。各支部顺利完成换届。依托市委党校组织了干部培训班。坚持统一活动日制度,严格执行主题活动计划,强化督促检查,做到活动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5个在职支部全部申报四星级党支部,一个处室申报示范岗。

二是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围绕深字、突出严字、着眼实字,切实把开展好学习教育与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紧密结合,在学习教育上持续发力、提高实效、促成常态。围绕深字,夯实学习教育基础。始终把学好章程党规、学习讲话作为学习的主要内容,切实突出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