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机关党委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76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民政局机关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1.履职尽责,落实工作责任。

一是计划到位。局高度重视机关工作,会专题研究2017年工作要点,创建廉洁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规范型,并以附件的形式明确工作活动安排、机关支部和局属单位支部考核细则。

二是组织到位。落实局兼任机关,第一时间选举机关纪委,健全完善纪检机构,支部选举产生3人并明确分工。及时转接组织关系、根据工作调整组织关系,按时按标准交纳党费,意识不断强化。

三是活动到位。举办市级机关道德讲堂总堂揭牌暨民政道德讲堂活动,市人大副主任葛玉琴出席并揭牌,组织部、工委等领导及市级机关负责人出席并予好评,被市文明办推荐为精品课程。邀请当代雷锋、十八和候补郭明义来通给民政作学雷锋报告,接受郭明义爱心团队南通市民政局爱心分队授旗,慰问帮扶困难学生。民政局和紫琅医院获得南通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优秀单位。

2.落实全面从严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