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机关党委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81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水利局机关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2017年度在市级机关工委和水利局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全面从严要求,紧紧围绕全市水利改革发展大局,不断加强机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及制度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进一步落实系统工作责任,积极探索推进系统融合。根据市委2号文《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推动迈上新台阶的意见》要求,推动工作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力争做到同规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今年局系统出台的机关事业单位作风建设综合绩效考核办法,就将系统工作与业务工作一并纳入实行综合考核。在年度系统工作要点中,进一步落实了系统管党责任,明确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在抓好分管范围分管部门业务工作的同时,必须严格履行管党责任,完成管党任务,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共同抓,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格局。

二、以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切实加强信念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