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机关党委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73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中院机关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2017年,在市中院及市级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机关严格落实全面从严要求,积极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机关水平。中院被评为南通市工作示范点、省书香机关建设示范点,阳光天平服务品牌获评市首届十佳品牌。

一、全面夯实基础

一是深化理论学习。围绕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制定落实主题制度活动方案,年度、季度学习计划,及时公示支部季度主题活动计划。深化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组织全院干警聆听主要领导上。通过下发学习用书,开展心得交流,迅速掀起宣传学习贯彻落实精神的热潮。

二是完善基层组织。进一步加强基层建设,落实市委关于部门兼任机关要求。严格落实机关按期换届规定要求,全面完成全院党支部换届选举,选优配强支部、。根据部门设置调整和支部建设的需要,将现有的19个党支部整合为均不少于7人的15个党支部。根据一岗双责要求,推选热心的中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