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机关党委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75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委党校机关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2017年党校机关工作,贯彻落实全面从严要求,为学校的转型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保证。

一、强化政治引领,思想文化建设得到加强。强化建设的首位,深入推进制度化常态化,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方案,进行了动员部署,扎实推进展开。系统组织了精神和7.26讲话精神的学习,4次组织交流研讨,自觉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组织新《章程》学习,开展了坚定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重走一大路、重温誓词等,不断。注重文化建设,8次组织开展道德讲堂、公务员大讲坛、法治校园、读书演讲等活动,弘扬核心价值观。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次开展了算好廉政账警示教育、组织了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和回头看,落实八项规定和反四风的要求。群团工作活跃,五一、国庆等节假日开展文化体育活动3场次,组织参加了市级机关羽毛球比赛和市高校教育系统教师乐活动,活跃了生活,凝聚了人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