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82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委办公室机关2017年度机关工作述职报告

2017年,市委办公室机关以迎接、宣传、贯彻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市委和市委办中心工作,落实落细从严要求,推动机关不断取得新成效。现将工作报告如下:

一、2017年主要工作

一抓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组织全办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在开幕式上的报告。第一时间配发报告单行本和相关辅导用书,组织原原本本研学原文,连续10天利用下班后一个小时由处室领学各个专题,既进行导读、解读,又紧密结合南通实际和自身实践谈认识、谈体会。在此基础上,又邀请市宣传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正平作专题解读报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做出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抓学习教育。委托中国人民大学组织举办一期以推进,深化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培训班,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拓展、从集中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采取个人自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