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观看后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1-10文章大小:115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榜样观看后心得体会

10月28日,按照部里的要求,我在家观看了在电视台新闻频道重播的专题片《榜样》。

《榜样》是以,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为主线,展现了基层老罗官章、乡村教师支月英、警花李贝等优秀、先进基层党支部的光荣事迹。我深深地被他们的那种心怀坚定信念、敢于坚守奉献、奋力创新作为的高尚情操所感动,他们是我们的榜样,他们的形象在我的心中闪闪发光,他们的行动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我是在电视里看到的模范榜样,其实,他们所传递的精神在我们身边就有很好的体现。我想起了身边的榜样,他们用榜样的力量感染着我,鞭策着我时刻,永葆对宣传工作的这份热忱。

前几天心想着凡事要打提前量,为明天的工作做好准备,便给自己加个班编辑第二天的《桦甸发布》。办公室窗外广场上黑压压一片人头攒动的身影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远处的灯光在夜幕笼罩的小城里变得忽明忽暗。工作完毕准备回家,我发现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