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榜样后的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1-10文章大小:93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观看榜样后的发言材料

、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于10月26日晚在央视播出,节目以、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榜样》与《永远在路上》这堪称是正反典型的活教材,通过两部教材的鲜明对比,我们就会更加明确该向谁见德思齐。透过身边事,观过反腐大片,不得不承认,当下,依然有部分干部,稳坐钓鱼台,不思进取、安于现状,见德不思齐,口上喊着向榜样学习,但私底下依然我行我素也有部分干部则是见权思齐、见名思齐,全然忘了何为四讲四有、何为合格,这些人必然不是见德思齐的对象,反而,他们是最令人不齿的,也是最该被追责的。

人们常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种力量不是靠媒体宣传、会议动员、口头说教、发放文件,而是靠实实在在言传身教,动人以言者,其感不深动人以行者,其应必速。榜样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