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干部观看《榜样》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1-12文章大小:129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机关干部观看《榜样》心得体会

什么是?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优秀有什么样的特质?最近在电视台热播的两优一先特别节目《榜样》对这些问题做出了解答,因为每一个誓言都能看到的初心,每一道掌纹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时代呼唤精神,崇高事业拥有榜样的引领。一边看着节目,一个强大声音从心底里发出:向榜样看齐,做合格。

榜样是看得见的真理。向榜样看齐,就要做坚守初心,拥有坚定信念的。还记得方志敏在《可爱的中国》中写道:朋友,我相信,到那时,到处都是活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欢歌将代替了悲叹,笑脸将代替了哭脸,富裕将代替了贫穷,健康将代替了疾苦,智慧将代替了愚昧,友爱将代替了仇杀这就是战火纷飞年代里一个的初心,一个不惜生命的代价也要实现的目标。如今,他的女儿方梅则用自己的行动承继信念,续写了可爱的中国,告慰父亲心底那个梦想中国一定有个可赞美的光明前途,这个梦正在一步步变为现实。这就是信念,一个穿越历史隧道而常新的名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