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1-10文章大小:164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心得体会

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按照部里统一安排,认真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榜样》。

时代呼唤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专题片里那一个个真人真事和精彩的镜头像磁铁一样在我的内心深处受到了强烈感染和触动,内心升腾起的不仅仅是感动和震撼,更多的是一种自豪、一种敬佩和一种感悟。

在众多榜样当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山里女教师支月英。她19岁从教,36年来她用一个女人最好的年华滋养着大山里的孩子,用无私和奉献撑起了两代山里人求知的天空,这36年不仅诠释了一名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更体现了一名普通教师的坚持与坚守,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蜡烛精神,我深深的敬佩这样的老师!

最令我感动的是,她把爱都无私地奉献给了山里的孩子,而自己的孩子却只能在失去母亲的陪伴和守护下独立长大、成人,就连孩子过生日母亲陪着吹蜡烛都成了女儿永远的奢望,这对一个孩子来说是一个多么大的遗憾。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