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榜样心得体会2016年[VIP]

发布时间:2016-11-10文章大小:176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观看榜样心得体会2016年

电视台综合频道10月26日晚8点黄金档,《榜样》如期而至。《榜样》是个普通的节目,普通到很有可能因为好友小聚、陪亲人聊天而忘记它;《榜样》又是个特殊的节目,特殊在它的主题,特殊在它的主角,特殊在它想表达的内涵。

《榜样》的主题借鉴在纪念成立95周年讲话的核心,继续前进,选取了11名优秀为代表,向我们讲述了那平凡而震撼人心的故事。他们都是平凡的,平凡到节目之前我们甚至都完全不认识他们,但他们却又是实实在在不平凡,因为他们用平凡的经历书写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作为和创新,让平凡也能唱出动人的歌谣、绘出宏伟的画卷。《榜样》让我见识到应有的样子,意识到前行的道路还很长,方能凝聚前行的力量。

古人云: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看着榜样两个字也使我不禁想起了几天前让自己感到特别羞愧的一件事情。上周我去机关工委报文件,路过红绿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