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纪录片《榜样》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1-21文章大小:70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观看纪录片《榜样》心得体会

通过观看纪录片《榜样》,使我有很深的感悟。

一是要大力学习和弘扬他们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能够激发一颗灵魂的高贵和,只有虔诚的信仰和坚定的信念。立场坚定是对的基本要求,更是对的基本要求。身为一名,我们要坚持用体系武装头脑,深入学习实践,坚定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始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以公安英模们的精神为导向,始终在上、行动上与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定不移为事业而不懈努力。

二是要大力学习和弘扬他们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大局是行动的指南,我们要学习广大公安英模始终围绕中心、服从服务大局的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和正气观,为全面完成领导既定的工作目标而夙兴夜寐、夜以继日、持之以恒。

三是要学习像焦裕禄那样正确认识主与仆的关系。干部是人民的公仆,而公仆的本质就是为主人人民服务。焦裕禄的事迹告诉我们:对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