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观看榜样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1-17文章大小:68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观看榜样学习心得体会

电视台《榜样》专题节目以、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为主线,集中展现近年来各行各业涌现的优秀和先进基层事迹。节目邀请部分今年受表彰的优秀、优秀工作者、先进基层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坚定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

身为,观看节目后,我深受鼓舞。古人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正是当代的一面镜子,是引领我们工作努力进步的领路人。从坚守信念的罗官章、乐于奉献的支月英、勇于担当的李贝、开拓创新的王恩东等优秀的身上,我不仅看到了榜样无穷的力量,还看到了他们用无私的行动,充分展示的本色和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内涵。

其实,在生活中,榜样无处不在,先锋模范无处不在,榜样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凝聚力量,共同发展,榜样的力量让中华民族更多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榜以实际践行去证实,样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