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干部观看《榜样》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1-10文章大小:187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文联干部观看《榜样》心得体会

每一个誓言都能看到你的初心,每一道掌纹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时代呼唤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

今年是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电视台适时推出面向播放的两优一先特别节目《榜样》,像一道明媚的阳光照射进每名的心灵,也同样的照亮了我心中那方净土。观看后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净化,灵魂得到滋养。我在边观看的同时,也在边思考,同样是,自己的差距是什么?我的人生意义、人生价值在哪里?

从《榜样》开篇的104岁老、老红军秦华礼,方志敏烈士的女儿方梅,到带领乡亲致富任劳任怨的80岁的老罗官章,从一心扎根基层为了山里孩子的教育事业奉献青春的山区教师支月英,到手握焊枪锐意改革创新的大国工匠李万君,从为农民工流动擎起一片蓝天的苗振水,到救过人毙过匪的女汉子警花李贝,从94岁的仍在手术台前力挽生命的工程院士肝癌克星吴孟超,再到为国家信息安全

不断进行沿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