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政府政务服务局存在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VIP]

发布时间:2015-10-21文章大小:82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政务服务局存在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

存在问题及表现一:

大局意识欠缺。局班子对干部大局意识的培育不够,导致个别职工缺乏全局意识,对局的有关规定和决策部署有时会执行不严;有时会从本科室便于完成工作出发,遇到问题推诿,甚至上交矛盾。

整改措施:

1、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培养干部自觉接受党纪党规的约束力和执行力。(整改时限:10月底前整改到位并长期坚持)

2、组织信念集中教育活动,学习参观先进典型,增强每个干部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整改时限:10月底前整改到位并长期坚持)

3、开展交心谈心活动,与成员分别进行谈话,成员与干部分别谈话,强化大局意识教育。(整改时限:10月底前整改到位并长期坚持)

存在问题及表现二:

精神状态有待提高。个别精神不振,进取精神不强,责任心不强,要求不够严格、降低工作标准,时有应付了事,工作中有时有不求过得硬,只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