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个人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研究性课题个人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1文章大小:101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研究性课题个人总结;组员:奴尔阿米娜课题:变废为宝如今,很多环境问题;

研究性课题个人总结

组员:奴尔阿米娜课题:变废为宝如今,很多环境问题干扰着我们的日常生活,垃圾污染已严重影响着人类的生存,所以我选“变废为宝”这一课题不但是想让自己环保意识提高,也可以增强动手能力和动脑能力。所以我提倡大家要环保意识。工业革命以来的近300年,是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其结果带来了物质产品的多样化和大量化,以及人类物质财富的迅速增加,人类取得了征服自然的胜利。人类曾以为地球上的资源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曾以为高消耗、高消费的生产模式和生活模式是人类社会现代化的模式,是人类发展的前景。然而,当人类陶醉于征服的喜悦时,大自然开始了对人类的报复。大气污染严重,全球气候变暖,臭氧层受到破坏,酸雨危害频繁,森林资源减少,水土流失严重,荒漠日趋扩大,生物多样性减少,淡水资源危机,江河湖海污染日趋严重,有毒化学品污染有增无减,垃圾围城,

相关推荐
1.提高小学体验式作文教学有效性的研究”课题研究阶段性总结(11-18)
2.“提高小学体验式作文教学有效性的研究”课题研究阶段性总结(11-18)
3.《农村“留守儿童”人际交往问题的研究》课题研究阶段性总结(6-13)
4.《初中英语学生浏览能力培养研究》课题研究阶段性总结(5-9)
5.《德育实效性研究》课题研究实施方案(12-29)
6.《开放式作业与学生发展的研究》课题阶段性研究计划(6-1)
7.《开放式作业与学生发展的研究》课题阶段性研究计划-教学工作计(12-3)
8.研究性学习法课题研究心得体会(7-25)
9.暑假研究性学习课题研究报告——美利坚阶级斗争(7-2)
10.《手语的信息传播有效性研究》课题研究计划(7-12)
11.《小学拓展性阅读的有效教学策略研究》课题研究结题报告(10-15)
12.提高习作教学课堂有效性的实践与研究-课题研究报告(10-30)
13.开题报告:小课题研究开题报告:小课题研究实施方案(11-29)
14.桥梁适应性评价课题可行性研究报告 2013.5.27(10-1)
15.《农村小学现代远程教育教学方法的研究》个人课题研究计划(2-14)
16.“如何在语文课堂中落实自主、合作、探究性学习”课题研究阶段总结(8-22)
17.课题研究阶段性总结报告(8-29)
18.2008年度数学课题研究阶段性总结(12-2)
19.最新2008年度数学课题研究阶段性总结(4-3)
20.课题研究阶段性工作总结(5-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