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1-11文章大小:9532字节页数:1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述职报告

人力资源部赵晶

酒店领导:

新春即至,万象更新,在这迎新辞旧之即,我就人力资源部2004年度工作情况和2005年度的工作打算与设想向酒店领导汇报一下,不当之处,请店领导提出宝贵意见。

一、一年来人力资源部工作的回顾

2004年,我店人力资源部工作,在店领导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人为本”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b总在2004年度酒店工作报告的精神,在人事工作日益繁重,酒店管理标准大幅度提高的新形式下,通过本部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一)深入学习b总2004年度工作报告精神,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

b总在04年度代表酒店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分析了枣庄地区乃至全省酒店内外形势,科学总结了酒店开业四年来的基本经验,进一步阐明了在人事管理中,资源开发、生存竞争中“以人为本”的根本要求,提出“以人才治店,以人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