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2022年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20文章大小:189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局机关2022年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

根据《干部选拔任用条例》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现将20年工作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2022年选人用人工作情况

局机关及区信息中心现共有在编在职干部人,缺编人;其中行政编制干部人:领导职务人(含一级主任科员人),四级主任科员人,一级科员人;事业编制干部人:区管干部人,一般干部人,工勤人员人。年龄结构:周岁以下人,占%;至周岁人,占%;至周岁人,占%;周岁以上人,占%。性别结构:女干部人,占%;男干部人,占%。学历结构:本科以上学历人,占%;大专以上学历人,占%;中专及中专以下学历人,占%。

(一)持续提升素质能力。坚持把素质培养作为干部增强本领的重要渠道,整体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一是强化思想淬炼。扎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组织开展、及视察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督促干部如期完成学习强国干部教育培训发布在线等学习任务,引导干部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