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四卷学习会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2-10-17文章大小:181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第四卷学习会发言材料

在广大干部群众喜迎胜利召开之际,第四卷出版,这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在工作之余,认真研读了近期讲话及第四卷,对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深层次的思考、更深层次的感悟。现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谈几点认识和体会。

一、深刻认识第四卷的重要意义

(一)深刻认识历史意义。第四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对,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二)深刻认识现实意义。第四卷全面记录了进入新时代这十年进行的变革、走过的壮阔征程,系统展现了思想在回应重大时代课题中应运而生和丰富发展的清晰脉络,是描绘新时代奋斗史诗的生动画卷,是对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的深刻回答。对于帮助国际社会及时了解这一的最新发展,增进对和中国人民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加深对中国之路、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