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药品监管系统领导2022年第四卷读书会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2-10-27文章大小:144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药品监管系统领导2022年第四卷读书会发言材料

根据省局《关于举办(第四卷)读书班的通知》要求,我中心通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以及交流分享等形式,系统的对(第四卷)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交流,下面我就来谈一谈我个人对此次学习的理解与感受。

通过对(第四卷)深入的学习,我能深切的感受到,思想在应变局、开新局的实践中与时俱进地丰富发展,展现出更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我们带领中国人民坚持系统观念,更加注重对各领域发展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形成与时俱进的理论成果。(第四卷)更加注重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体现时代性、应变性、实践性的要求和特点。

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以来,我们对于中华民族复兴战略全局和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