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卷学习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2-10-29文章大小:108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中心组2022年第四卷学习研讨发言材料

按照局中心组要求,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研学,对第四卷中三新一高的精髓要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下面,结合学习思考,谈几点收获和体会。

一、夯实基础,在真学中提高理论素养学习是干部的基本素养,是提高素养的头道工序,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持续提升自身政治能力和工作能力。一是全面系统学。第四卷与前三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全面系统反映思想的著作。作为干部,在深入学习第四卷的同时,更要注重与前三卷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整体领悟、贯彻。二是及时跟进学。第四卷全书收录的21个专题、109篇文章,是思想的精华所在,在学习第四卷的同时,更要对其他最新理论思想,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及时跟进。三是坚持不懈学。作为干部,要时刻把系列书籍作为案头卷必读书座右铭,做到认真研读、深入研学、反复研究,切实达到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素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信念的学习目的。

二、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