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四卷学习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2-10-17文章大小:204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中心组2022年第四卷学习研讨发言材料

第四卷中无论是论述宏大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还是直面事业发展中的重大矛盾和挑战,抑或是一枝一叶总关情地回应民生诉求百姓关切,都能举重若轻,在旁征博引、循循善诱中给出入情入理的分析,为我们深刻理解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为什么能够成功提供了思想之钥。书中既包含引经据典的之道,又不乏通俗易懂的实践密码,是我们广大干部不可多得的精神食粮。

作为干部要主动在第四卷里领悟答卷之要,应对新时代考卷的重重难题,在迎难克难中不断磨炼、不断成长,要以知责于心、履责于行的责任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恪尽职守、夙夜在公的使命感。能力绝非天生,成功也没有捷径可走,只有担当才能只有所收获,只有奋斗才能开拓创新,只有实干才能不负韶华,要以蓬勃向上的朝气、甘于奉献的决心、敢打敢拼的担当、脚踏实地的作风、慎独慎微的警醒,为时代之卷书写满意的答案。

从第四卷中把握大局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