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第四卷学习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2-10-17文章大小:141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第四卷学习研讨发言材料

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思想的著作。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和、要求,对标对表市委、工作部署,把学习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五个、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践。

一、从提高站位的角度,学懂用好第四卷,不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认真学习贯彻第四卷,是用思想武装、教育人民的重大任务。一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第四卷同学习贯彻第一、二、三卷和对黑龙、精神结合起来,与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带头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二要带着责任学。用心用情感悟这部重要著作中蕴含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卓越政治智慧、强烈历史担当、顽强意志品质,从而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站位、筑牢忠诚上。

二、从感悟人民至上的角度,学懂用好第四卷,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