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职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干警2022年第四卷学习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14文章大小:120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安干警2022年第四卷学习交流发言材料

第四卷全面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思想的主要理论来源是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以及理论等。第四卷一是坚持唯物论,始终实事求是。它认真总结我们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经验教训,用具体历史的、客观全面的、联系发展的观点来看待历史,二是蕴含唯物史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第四卷把群众史观贯穿于改革和建设的全过程,深化了对人民群众创造历史、推动社会进步的理性认识。充分体现了民心就是最大的政治,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是执政的唯一选择。

全心全意践行根本宗旨。作为公安民警必须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目标。我们谋划推进工作,一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哪里有人民需要,哪里就能做出好事实事。把人民利益作为出发点、落脚点,努力让人民过上幸福生活。民之所望,政之所向。攻坚克难,勇往前行,在号召与领导下,带领人民在通向美好生活的康庄大道上阔步前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