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四卷学习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2-10-19文章大小:302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第四卷学习研讨发言材料

第四卷记录了 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的实践,集中展现了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我们要把深学细研第四卷作为重大任务,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新,以优异成绩迎接胜利召开。

一、坚持常学常新,把稳思想之舵第四卷收入了在2020年2月至2022年5月期间的重要著作,这一期间,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形势下,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这正是思想伟力的强有力实践证明。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

要带着感情学,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全面系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大国的远见卓识、夙夜在公的精神风范、勇于担当的政治魄力和丹心为民的家国情怀,从而更加,更加坚定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笃行而不怠。

要带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