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调研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调研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20文章大小:4074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6Q点】

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调研报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贯彻落实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近日,由我带队深入所包街道、分管部门,围绕《意见》确定的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并结合实际情况,深刻剖析原因,寻求破除四风问题之道。

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具体表现

(一)在贯彻落实政策和决策部署方面

一是规章制度的制定与执行虚化。对一些规章制度和方案等指导性文件的制定不深入调查研究,照搬照抄上级文件较多,考虑实际问题和情况较少,结合具体工作的实质内容少。在制度的学习贯彻执行方面,依然存在只传达就算学习到位的问题,学习浮于表面,针对性不强,难以入脑入心,导致学用脱节,没有办法用理论更好地指导工作,从而落实不力。

二是推进工作不扎实。的理论政策没有认真学习领会,缺乏敏感性和鉴别力。对待上级部署、执行上级决定照本宣科、照猫画虎,以前怎么做我们

相关推荐
1.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调研报告(5-18)
2.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和问题的调研报告(12-19)
3.乡镇关于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调研排查的自查报告(4-17)
4.市委办公室2019年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调研报告(12-2)
5.2022年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调研座谈会交流发言材料(7-6)
6.当前基层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及治理意见(12-13)
7.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风”的主要表现(10-12)
8.四风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定义(10-12)
9.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整治的思想汇报(10-12)
10.整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心得体会(7-6)
11.2023年公司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报告(3-18)
12.基层干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情况报告(9-18)
13.公司2023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报告(2-7)
14.2018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新表现自查报告(7-10)
15.银行领导干部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报告(12-10)
16.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排查报告(12-12)
17.单位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自查自纠情况报告(12-26)
18.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自查报告(12-27)
19.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6方面26个问题”自查报告(5-1)
20.某某煤矿“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总结报告(7-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