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银行领导干部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报告[付费]

发布时间:2018-12-10文章大小:3052字节页数:5页

银行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报告

按照省市分行《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知》要求,我深入学习了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讲话和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了和省、市下发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通知。现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通过广泛征求意见,自查,深入,明确整改方向和努力措施。现将个人自查自纠汇报如下。

一、存在突出问题

(一)在贯彻落实政策、及总分行决策部署方面

1、具体工作中有时就事论事。执行省市分行决策、安排具体任务,有时缺乏系统配套的思路和举措,强化工作整体性、系统性、协调性的统筹安排不够。

2、科学决策、决策欠缺。作为一名银行领导成员,在推进银行发展决策中存在着论证不充分、征求意见不广泛、考虑不全面的问题。尤其是在一些事关全局的重大事项的确定上,急于求成。

3、责任意识不强。对省市分行安排的有关部署,对下安排多、跟踪落实少

相关推荐
1.单位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自查自纠情况报告(12-26)
2.安监局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方案(12-4)
3.2023年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报告(6-16)
4.2023年公司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报告(3-18)
5.公司2023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报告(2-7)
6.水利局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自查自纠通知(5-19)
7.公安局局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剖析材料(1-8)
8.某某煤矿“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总结报告(7-9)
9.市委办公室2019年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调研报告(12-2)
10.监狱系统2020年作风建设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报告(5-4)
11.2023年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实施方案(4-16)
12.2018年深化“两为”整治着力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实施方案(3-29)
13.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6方面26个问题”自查报告(5-1)
14.2023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情况汇报(8-3)
15.组织部2023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情况汇报(6-16)
16.区委政法委2017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活动方案(4-18)
17.2017年物价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活动方案(5-10)
18.师范学院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实施方案(4-8)
19.2018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督查工作方案(8-1)
20.2018年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启动大会上的讲话(10-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