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当前基层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及治理意见[VIP]

发布时间:2018-12-13文章大小:259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3Q点】

当前基层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及治理意见

按照区纪委安排,近期,单位纪工委牵头组织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现将调研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要表现形式

以来各地各部门全面加强从严、党风廉政建设斗争,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部署要求,重点整治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重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但从近年来各地通报的典型案例可以看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非显性问题仍在一定程度上存在,需要我们认真分析研究并加以解决。

一是工作不实。有的单位把繁杂的文书往来、不当的会议安排、频繁的公务接待、固定的检查套路和程序等投入性工作当作成绩统计汇报,这其实还是典型的形式主义。有的单位把同保持一致当作口号,表态积极、跟得及时,但内容空洞、虚空无物,雨过地皮而不湿。的政策、上级的决策部署行动少落实差,热衷于当转发官、甩手掌柜。

相关推荐
1.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风”的主要表现(10-12)
2.当前领导干部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六种表现及对策(1-6)
3.乡镇传达学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指示情况汇报(12-19)
4.师范学院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实施方案(4-8)
5.2018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个新表现剖析材料(5-31)
6.2018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突出表现(6-5)
7.2018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新表现自查报告(7-10)
8.2018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督查工作方案(8-1)
9.学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心得体会(10-7)
10.干部学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心得体会(10-7)
11.2018年学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心得体会(10-7)
12.四风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定义(10-12)
13.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整治的思想汇报(10-12)
14.整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心得体会(7-6)
15.反对形式主义心得体会:以求真务实之风消除形式主义顽症(4-27)
16.身边形式主义的隐形转变-如何纠治新形势下形式主义(9-17)
17.2023年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实施方案(4-16)
18.2023年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个人剖析材料(11-29)
19.2023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会议整改剖析材料(7-10)
20.2023年街道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阶段性情况汇报(7-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