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调研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和问题的调研报告[付费]

发布时间:2018-12-19文章大小:2611字节页数:5页

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和问题的调研报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贯彻落实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近日,由我带队深入相关街道、部门、企业,采取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围绕《意见》确定的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开展了集中调查研究。现将调研情况报告如下。

一、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的突出问题

近年来,区委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有力助推了良好政治生态的形成和经济社会的发展。但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少数部门和单位干部身上存在不同形式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据调查,我们发现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贯彻落实政策、决策部署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调研中我们发现,有的街道、单位和对落实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务虚多、务实少,满足于传达了、学习了、安排了,没有真正扑下身子抓落实;有的在实际落实中不考虑

相关推荐
1.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调研报告(5-18)
2.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调研报告(12-20)
3.乡镇关于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调研排查的自查报告(4-17)
4.四风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定义(10-12)
5.当前基层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及治理意见(12-13)
6.整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心得体会(7-6)
7.市委办公室2019年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调研报告(12-2)
8.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排查报告(12-12)
9.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自查报告(12-27)
10.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6方面26个问题”自查报告(5-1)
11.国企公司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情况报告(4-15)
12.2022年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调研座谈会交流发言材料(7-6)
13.2023年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方案(9-21)
14.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风”的主要表现(10-12)
15.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整治的思想汇报(10-12)
16.2017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查摆及整改措施(4-17)
17.2018年深化“两为”整治着力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实施方案(3-29)
18.2018年市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5-5)
19.水利局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自查自纠通知(5-19)
20.统计局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6-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