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观看《榜样3》心得体会(多篇)[VIP]

发布时间:2018-11-12文章大小:7202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6点券或6Q点】

医生观看《榜样3》心得体会(多篇)

《榜样3》为我们讲述了几位真心为民,践行理想初心的的事迹。里面有90高龄的老宋书声,一辈子从事著作的翻译工作,所译的《宣言》一直沿用至今;有带领村民致富的村杰米拉,有致力于北斗卫星技术的专家王淑芳,有卫国戍边的边防缉毒指战员印春荣,尤其让我感动的是那个摩托医生,山西临汾的贺星龙,是80后,村民筹钱上的卫校,就是想学成归来服务村民,20个村,服务4600民众,妻子也是卫校同学,想进城发展来个诊所,闹到要离婚地步,后来村民来家里,甚为感动,终于留下来,12年磨破了8个大帆布背包,村民赊账10多万,他把账本付之一炬,多么朴素的情怀啊。

我要学习他们的使命与担当。他们身上都体现了甘为真理付韶光的初心,一辈子从事所选择的事业,一个猛子扎进去,坚守岗位,初心不变,在岗位上闪光。

我要学习他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摩托医生贺星龙年纪轻轻,始终把父老乡亲的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