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肃清流毒影响的心得体会一[VIP]

发布时间:2016-12-19文章大小:3923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全面肃清流毒影响的心得体会一:

除恶者必察其本,理疾者必绝其源。全面彻底肃清、案件流毒影响,必须进一步深化思想清理,重塑信念和规矩,回归本真和本色。

、是我军建军以来因违纪违法被查处的职务。他们的所作所为,彻底背离宗旨,严重践踏纪律国法,给事业造成严重损害,给军队建设带来严重危害,给官兵思想造成极大混乱。其流毒影响极为恶劣,是全局性、深层次的。只有彻底肃清这种流毒影响,才能切实纯净官兵思想、纯洁干部队伍、纯正政治生态,才能把古田政工会确立的根本性要求立起来。

特别是古田政工会以来,部队坚决贯彻、和决策指示,整风整改、革除积弊,正本清源、拨乱反正,全面深入肃清流毒影响,取得显著成效。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化三尺之冰非一日之功。肃清流毒影响具有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浅层的清理容易见效,深层的清理不易触底有形的清理下功夫很大,无形的清理必须紧紧跟上。不根除视非为是的不良思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