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榜样专题节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118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关于收看榜样专题节目心得体会

我认真观看了由、电视台联合录制的特别节目《榜样》,通过观看节目,从每个鲜活的事迹中,我看到了优秀的真实形象、体会到了人民公仆的珍贵品格、领悟到了信念的深刻内涵。

节目邀请了优秀、优秀工作者、先进基层代表从信念、坚守、奉献、担当、作为、创新和责任等多个角度诠释了什么是优秀的,什么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节目中主持人与每一位上台的优秀握手,每一次握手她都能感受到主人公手掌上那些厚厚的老茧,那是属于他们每个人时光的掌纹,那些掌纹记录下的是他们无悔的人生,无数的掌纹凝聚在一起就构成了的光辉历程。

一、坚定的信念,奉献的人生

:坚定信念,坚守精神追求,始终是安身立命的根本。已经退休20年,却依然常年在五峰土家族自治村的田间地头忙活着的罗官章,用他辛勤的双手带领村民们不断尝试乌天麻繁殖技术,最终让村民们发家致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