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榜样二观后感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149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榜样二观后感心得体会 

电视专题片《榜样》,以、继续前进为主题,通过访谈、讲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坚定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生动展示了罗官章、支月英、李万君、苗振水、吴孟超、李贝、王恩东等一批优秀的感人形象,热情赞美了他们牢记誓言、甘做人民公仆的战士情怀。在观看节目之中,我数次被他们的事迹感动得潸然泪下,更为他们高尚的人生境界而由衷的敬佩。伏案沉思,我有几点感触:

第一,从他们身上,感悟到信仰的力量。

信仰,是人对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选择和追求。过去的士大夫以贫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为人生信仰。于是,就有了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有了苟利生死以,岂因福祸避趋之。

我们为什么能够取得开天辟地的辉煌成就?我们在长达60多年的执政中,为什么能够始终保持蓬勃的生机和旺盛的活力?答案显而易见因为是由具有坚定信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