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榜样观后感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137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榜样观后感心得体会

  9月30日下午,为开展学习教育,党支部组织全体学习观看电视台《榜样》专题节目。该节目以、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为主线。把在庆祝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受到表彰的先进和先进基层组织的鲜活事迹搬上了大荧幕。每一幕场景,每一句真言,都给广大以及干部带来了极大的鼓舞。

青少年强则家庭兴,青少年强则国家雄,青少年强则社会昌。当下,许多青少年把年轻当成挥霍的资本。敷于表面,举止浮躁,缺乏吃苦耐劳的精神。而做为青年一代,在观看《榜样》过后,我们也该有所反思。

每次观看类似于这样的视频,我最大的感触都在于那些用自己的行动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以及干部,或是。前段时间,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在甘肃引起强烈反响,他说到老百姓是天,老百姓是地。忘记了人民,脱离了人民,我们就会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就会一事无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疑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