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榜样视频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135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观看榜样视频心得体会

不仅仅是一个活动,这是牢牢印记在我心中的一句话,今天观看了优秀事迹纪录片《榜样》,内心对于信仰愈加坚定,《榜样》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深深触动着每一位的心。

这些榜样都是最平凡的普通人,却用那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将最平凡的事情坚持了一生,恪守初心,不负使命,是他们对自己的要求,正是这种最初最纯粹的信仰,让我们这些荧幕外的由心底的折服。

已近乎80高领的罗官章作为一名党龄60年的老干部,在退休回乡的19年中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带来了实实在在发展,他苦苦探寻产业扶贫拔穷根的道路,带领和指导1500多个农户种烟叶、药材、蔬菜,累计增收几个亿,这对于农民而言是何等的不易!在当地农民的心目中,他是真正的好干部,是优秀的,年龄与物质条件在他眼中都是可以忽略不计的东西,唯有人民的利益与事业才是至关重要的大事,这样一种的忠诚与为人民服务奉献的品质深深震撼到我,更会产生一种榜样的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