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单位榜样观后感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130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机关单位榜样观后感心得体会

 9月30日下午,特检院干部集中观看,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

《榜样》是个普通的节目,普通到很有可能因为好友小聚、陪亲人聊天而忘记它《榜样》又是个特殊的节目,特殊在它的主题,特殊在它的主角,特殊在它想表达的内涵。

《榜样》的主题借鉴在纪念成立95周年讲话的核心,继续前进。邀请了10位优秀、优秀工作者、先进基层代表来诠释坚定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其中,既有被誉为工人院士的中国中车长客股份公司高级技师李万君,又有94岁还奋战在手术台前的肝胆外科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孟超,既有使流动的党旗成为农民工的一面心灵旗帜的固始县驻工委苗振水,又有做卧底、毙匪徒还被毒贩视作亲人的娄底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逻处警大队大队长李贝。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他们却有着相同的信仰:做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公仆!他们都是平凡的,平凡到节目之前我甚至都完全不认识他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