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增强四个,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对照检查材料(主要四个参考资料)[VIP]

发布时间:2016-11-23文章大小:183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检查材料(主要参考资料)会议提出,只有增强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一致,才能使我们更加团结统一、坚强有力,始终成为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正确理解和强化,是增强团结统一的重点所在,也是凝聚发展动力保证。意识是增强团结统一、凝聚发展动力的重要基础和全面统领。意识首先要求我们必须维护的团结统一。在现实工作和生活中,意识要求我们必须严格执行和政策,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在时刻与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情况下都绝对忠诚于党、绝对忠诚于人民,坚决贯彻落实理论和政策。只有强化了意识,才能真正为实现团结统一和高度一致提供思想基础。大局意识是增强团结统一、凝聚发展动力的重要要求。大局是指工作和事业发展的基本态势和总体要求,大局意识就是要我们在实践中始终把大局的需要作为思考和解决问题的出发点,所有的言行都要符合大局的发展需要,形成一盘棋的整体思想。做到这一点需要解决两个问题:一是正确地把握大局的要

相关推荐
1.“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 剖析材料(11-27)
2.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剖析材料(8-13)
3.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1-21)
4.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我剖析材料(11-26)
5.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剖析材料(11-30)
6.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发言材料(12-4)
7.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好人主义“情况报告(11-18)
8.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提纲(11-21)
9.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发言稿(11-22)
10.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克服“好人主义”发言稿(11-22)
11.2016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查报告(11-23)
12.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开展总结(11-23)
13.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查报告(参考资料)(11-23)
14.“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报告(11-26)
15.区委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情况报告(11-26)
16.关于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稿(11-29)
17.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稿(11-30)
18.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12-2)
19.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心得体会(12-8)
20.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12-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