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四个,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生活会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1-21文章大小:8624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材料

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组织部门责无旁贷。广大组工干部作为学习教育的组织者和实践者,更应充分认识到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增强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的现实要求,在行动上先于其他,在要求上严于其他,在标准上高于其他,当好排头兵,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

学深悟透,真懂真用,进一步坚定信念。古人讲:士贵立志,志不立则无成。坚定的信念,就是安身立命的政治灵魂,是精神支柱,是力量源泉。

一、要勤学善思强根基,真正做到学而信。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章程党规就是每个的基本规矩,讲话精神就是每个的行动指南。不深学章程党规,信仰的圆心就会发生偏移不悟透讲话精神,合格的底线就容易被冲破。始终把学章程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主题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结合中心组(党支部)学习、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通过集中学、专题

相关推荐
1.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12-2)
2.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12-26)
3.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工作计划(1-5)
4.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汇报(8-14)
5.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提纲(11-21)
6.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1-4)
7.关于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稿(11-29)
8.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稿(11-30)
9.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情况汇报(1-5)
10.组织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方案(1-5)
11.“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报告(11-26)
12.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发言材料(12-4)
13.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我剖析材料(11-26)
14.“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 剖析材料(11-27)
15.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剖析材料(11-30)
16.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剖析材料(8-13)
17.干部“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6)
18.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好人主义“情况报告(11-18)
19.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发言稿(11-22)
20.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克服“好人主义”发言稿(11-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