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干部增强四个,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生活会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16-12-26文章大小:186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

当前,正在开展学章程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学习教育,这是新形势下加强思想建设、推动全面从严的一项重大任务,也为广大干部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充电和补钙机会。完成这个根本任务的前提,就是深入学习讲话精神,以学促做,进一步增强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然而一个不争的事实却存在于我们的社会中,那就是致使一些淡薄的偏离政治方向的不正之气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

圈子,顾名思义就是圆,就是以一点作圆心,以一定长度作半径作的那么一个封闭的曲线。圈子讲究一个泥巴三个帮。裹挟进圈子的人,称兄道弟,互相吹捧,出了问题,百般包庇;对与圈子外的人则多方刁难,排斥打击,落进下石。

而所谓好人主义,顾名思义就是谁也不招、谁也不惹的处世哲学。虽说听起来仿佛是与世无争的好人主义生活、本本分分的做人,但实质上并不是这样。好人主义是对错误思想和行为的容忍,它麻痹人的真假、善恶、美丑之心,目

相关推荐
1.关于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稿(11-29)
2.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稿(11-30)
3.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12-2)
4.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提纲(11-21)
5.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1-21)
6.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1-4)
7.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情况汇报(1-5)
8.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工作计划(1-5)
9.组织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方案(1-5)
10.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汇报(8-14)
11.“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报告(11-26)
12.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发言稿(11-22)
13.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克服“好人主义”发言稿(11-22)
14.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发言材料(12-4)
15.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好人主义“情况报告(11-18)
16.2016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查报告(11-23)
17.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开展总结(11-23)
18.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查报告(参考资料)(11-23)
19.区委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情况报告(11-26)
20.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我剖析材料(11-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