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委增强“四个”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1-26文章大小:215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委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情况报告

11月22日,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区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进一步,围绕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特别是圈子文化、好人主义等问题,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认真开展,做好表率,带头整改,努力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区委张盛如主持会议,代表区委通报常委班子检查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区委、区长吕毅、区委郭连生等参加会议。区人大主任王志平、区政协主席张金锁列席会议。

张盛如对这次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次专题会议效果很好、会风很实,进一步严肃了政治生活,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会上,大家紧扣主题,围绕、圈子文化、好人主义等方面存在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既从自身剖析,又积极分担班子检查的责任,问题很实在,分析原因很深刻,为下步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既有红脸出汗

相关推荐
1.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好人主义“情况报告(11-18)
2.“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报告(11-26)
3.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情况汇报(1-5)
4.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汇报(8-14)
5.2016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查报告(11-23)
6.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查报告(参考资料)(11-23)
7.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1-21)
8.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提纲(11-21)
9.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发言稿(11-22)
10.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克服“好人主义”发言稿(11-22)
11.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开展总结(11-23)
12.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我剖析材料(11-26)
13.“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 剖析材料(11-27)
14.关于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稿(11-29)
15.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稿(11-30)
16.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剖析材料(11-30)
17.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12-2)
18.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发言材料(12-4)
19.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心得体会(12-8)
20.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12-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