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增强四个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1-30文章大小:140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我剖析材料

圈子文化,是这次反腐败斗争中提出的一个重大问题。在纪律检查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分析的腐败现象时指出:有的干部信奉拉帮结派的圈子文化&8223,整天琢磨拉关系、找门路,分析某某是谁的人,某某是谁提拔的,该同谁搞搞关系、套套近乎,看看能抱上谁的大腿。联系这次反腐败斗争揭露的大量事实,同时联系我们身边发生的一系列问题,提出的问题尽管触目惊心,但都是不容否认的事实。他揭示了圈子文化是政治生活不正常情况下滋生的一种极坏的风气。我们必须明确地指出,圈子文化不是的文化,必须痛加鞭鞑,坚决抵制。

拉帮结派的圈子文化,具有依附性、投机性、帮派性、贪婪性的特点,是一种具有浓厚封建主义色彩的腐朽文化。

多年来,我们对于自己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面临的考验和风险,是十分清醒的。比如,报告就指出:新形势下,党面临的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是长期的、复杂的、严峻的

相关推荐
1.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我剖析材料(11-26)
2.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1-21)
3.“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 剖析材料(11-27)
4.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发言材料(12-4)
5.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剖析材料(8-13)
6.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好人主义“情况报告(11-18)
7.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提纲(11-21)
8.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发言稿(11-22)
9.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克服“好人主义”发言稿(11-22)
10.2016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查报告(11-23)
11.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开展总结(11-23)
12.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查报告(参考资料)(11-23)
13.“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报告(11-26)
14.区委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情况报告(11-26)
15.关于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稿(11-29)
16.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稿(11-30)
17.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12-2)
18.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心得体会(12-8)
19.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12-26)
20.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