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整治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座谈会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1-23文章大小:90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整治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座谈会情况报告

11月19日,区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整治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工作的意见建议,推动整治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区委如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峰、陈健、刘钊参加会议。

如听取了各有关单位的发言,并就重点问题与大家交流互动。 圈子文化是山头主义、宗派主义,严重弱化、分解、分化、消解;好人主义是遇事不讲原则先讲策略,做了好人丢了主义,二者都是违背性质宗旨、违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的行为,核心是一个私字。如果任其发展,必将严重影响我们的政治生态,弱化我们的干部队伍,甚至动摇我们的执政根基。我们要提高重视程度,深刻认识圈子文化、好人主义的危害性,把整治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作为抓好巡视整改的头等大事,采取有力举措狠抓整改、彻底整改。

如指出,要认真排查圈子文化、好人主义问题。各级要按照章程党规要求,圈子文化好人主义的具体表现,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聚焦问题

相关推荐
1.深入推进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情况报告(11-22)
2.市司法局“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报告(11-16)
3.“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报告(11-26)
4.整治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11-29)
5.干部整治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27)
6.街道做好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问题专项整治情况汇报(11-19)
7.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汇报(8-14)
8.2018年开展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专项治理情况汇报(9-6)
9.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好人主义“情况报告(11-18)
10.区委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情况报告(11-26)
11.2016年整治圈子文化,好人主义心得体会(11-18)
12.干部整治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发言提纲(11-26)
13.整治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发言材料(12-5)
14.干部“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6)
15.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1-21)
16.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12-2)
17.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12-26)
18.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工作计划(1-5)
19.社区“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专题讨论发言材料(7-28)
20.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情况汇报(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