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整治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生活会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16-11-29文章大小:163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整治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近期,按照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了全体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在方面存在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在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存在问题,深挖圈子文化不绝和好人主义盛行的根源,深刻反思警觉,深刻认识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的严重危害,把讲政治贯穿整改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坚决打赢这场政治硬仗。

要清醒认识到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问题的严重危害。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问题的根子在弱化、在不敢担当。圈子文化破坏的是集中统一,直接挑战。圈子文化从本质上看,是基于个人主义、利己主义形成的,事实上是宗派主义、山头主义利益集团或联盟的表现。我们只有一个党、一个、一个核心,而形形色色的圈子,受利益驱动,丢掉,违背四个服从,无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影响了领导。好人主义挑战的是原则,与章程党规党纪格格不入,遇事不讲原则先讲策略

相关推荐
1.干部整治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27)
2.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12-2)
3.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12-26)
4.关于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稿(11-29)
5.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稿(11-30)
6.干部“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6)
7.市司法局“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报告(11-16)
8.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1-21)
9.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工作计划(1-5)
10.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汇报(8-14)
11.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提纲(11-21)
12.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1-4)
13.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情况汇报(1-5)
14.组织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方案(1-5)
15.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自我剖析材料(1-5)
16.“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报告(11-26)
17.整治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座谈会情况报告(11-23)
18.2016年整治圈子文化,好人主义心得体会(11-18)
19.街道做好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问题专项整治情况汇报(11-19)
20.深入推进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情况报告(11-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